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笑話連篇

可怕的清明節 

有一外 籍英文 老師問:"What is Ching Ming Festival?"(什麼是清明節?)

天才學生回答:"It is time for us to visit our ancestor."(那是給我們 "探望" 我們的祖先)

老師:"What a terrible festival.....$@#$!@"(多可怕的節日 ....  

 

兩倍的願望 

一天有兩個妙齡女郎漫步在沙灘上,走著走著....突然發現一個茶壺...

甲一時好奇心起,撿起茶壺來搓了搓,

突然此時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出來....(就像阿拉丁的那一只啦)

精靈說:主人主人,妳們把我救了出來,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。

在精靈說完的時候,乙突然起了貪心的念頭,搶著說:我要甲願望的兩倍....

精靈說:沒問題。然後對著甲說:你要甚麼願望呢?

甲說:我希望我的身材是38 24 38

 

近親不准結婚 
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氣憤地說:『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』

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!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......


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

一天,老張到市場買牛皮,

老張:這個牛皮防水嗎?

老闆:廢話!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?

 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

馮小姐生重病進醫院,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。

「我請假的這段時間,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,
 
真不好意思....」她帶歉意地說。


一位男同事回答道:「還好,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...
 
   看報,
 
張小姐  打電話聊天,
 
李小姐  和總經理打情罵俏。」

 

 
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