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不好笑不要錢

退休計

美國五角大廈近日發現太多將軍了, 他們便提出了提前退休的獎勵計劃 , 自願馬上退休的人 , 他們允諾除給予全額的年金之外 , 同時對退休者身上任何兩點的直線距離 ,每英吋再給予30萬元 ..

1位將軍接受了 , 他要發放津貼的人從他伸長的手量到腳 , 8英呎( 96英吋 ) , 他拿到了2880萬元 ..

2位將軍要求從他的頭頂量到腳底 , 6英呎( 72英吋 ) , 他拿到了2160萬元 ..

3位將軍被問到要從哪兒量時 , 他告訴發放津貼的人說:[從我老二的頂端量到蛋蛋的底部 ..]

發放津貼的人說好 , 但他必須去給軍醫量軍醫要將軍脫下褲子 , 他照做了 , 軍醫將布尺定在將軍的老二頂端準備要量時 , [ 我的天]   他說:[你的蛋蛋呢?]

將軍說: [ 在越南 ]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都可活下去!

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,

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"雷利"拄著枴杖,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。

主持人開口問道:「您還經常去看醫生?」

  「是的,常去看。」
  「為什麼?」 

「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,醫生才能活下去。」

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,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。

 主持人接著問:  「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,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?」

 「是的,我常請教藥師,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,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。」

 臺下又是一陣掌聲。 

「您常吃藥嗎?」 

「不,我常把藥扔掉。因為我也要活下去。」 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。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千山萬水不辭辛苦
有一個陷入熱戀的男孩 ... 為他的心上人寫了一封情書 ....
『我的愛人 .... 即使要我穿山越嶺..... 翻遍千山萬水到妳身旁...我都不辭勞苦 ...不論天打雷劈... 也要和你在一起 ....
直到世界末日... ...』在情書的最末一行 ......他又附了一行字 ..

P.S.
如果星期六沒有下雨的話 .... 我就去接妳下班 .... 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