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我可以等待

有個人決定到某國探訪,因為他想像那裡是個賺錢的好地方。

但就在他正進行黑市交易時,被警察逮捕送進了監獄。

幾天後被帶到法官面前,他因從事黑市交易,嚴重危害社會而疲判處死刑。

商人極力辯稱他是外國人。

 

「我國政府正全力打擊日益猖獗的黑市交易,對參與者決不寬貸。」法官說:

不過,我們確實也想鼓勵外國人前來觀光旅遊、做合法的生意。

這樣吧,為了顯示我國法律的仁慈,我們決定滿足你三個心願──除了豁免死刑之外。」

「好吧,我的第一個請求,是到阿爾卑斯山滑雪。」

「啥?現在是夏天,哪來的雪?」

「哦,沒關係,我可以等。」

六個月後,商人被警察帶到那美麗的滑雪聖地,滑了一整天。

 

「第二個心願,我一直想去黑海游泳。」

「啥?現在可是冬季,黑海已經封凍了。」

「沒關係,我可以等待。」

 

第二個心願滿足後,法官說:「我國政府說話算數,你的最後心願是什麼?」

「哦,大人,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,就是能夠埋在你的身邊~~~~雖然現在不可能,但我可以等待。」商人說。

 

沒有留言: